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原来我还是一样的.............

之前和你分手后,对你死缠...
但还是没结果,后来给你所做的东西,把我伤得伤痕累累,很想不要再看到你,不要再看到这世界,因为那时我真的很伤心,但谁知道??
没人知道,没人关心,没有人给我诉苦,我真的快崩溃..
我用了很多办法来忘记你,忙于工作,和朋友出去玩,找新的女朋友,利用朋友的感情,利用了我可以利用的人, 那时我觉得我很差,很卑鄙,很冷血,没心肠.. 在这里,我和被我利用的人说:对不起..只是仅仅的一句''对不起'',我知道是不足的,但我只能做的,就是说对不起..
被伤害过的人,时间久了,可能会忘记,会不在意,但这回忆永远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消失在你的脑海,你的心...受伤了,痊愈了,但这些伤会留下一道疤痕,让你无法忘记,除非有忘情水或失忆了..世界上有忘情水吗?但要失忆容易做到吗?
上了大学,起初的前几个星期,我还是会想起他..直到我真的很痛苦,就去找辅导老师,但他的办法更本帮不到我..后来忙于学业,忙于事业,忙着准备考试,做assignment and presentation,暂时把他给忘记了..忙了大概一个月半,在那个一月半里,我有了很多朋友,很多活动,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,我的笑声..我已经好久没听到这些笑声, 感觉到快乐,真的很感激你们,没有你们的存在,我一定得不到..那时我以为我已经把他忘记..感觉高兴..因为已经放下包袱^-^
但这些只是在那个一月半多..不知为什么最近又想起他..真的很想知道他现在长的怎样(已经5个月没见), 她健康吗,吃得好吗,睡得好吗,过得好吗,有男朋友吗,还有很想认识他身边的朋友,真的很想知道他的一切一切..最近和他信息,他回我的信息的很短,是超短,每个信息都是少过10个字,这代表了什么?他不想和我聊天?他讨厌我?他到底在想什么?问了他,他回我没话题聊..之前在一起和还没在一起时,我们可以每天聊天..但为什么现在却是这样?很痛,很伤心,很想哭..
最近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..在网上看到他的照片,看到他和男生一起的照片,真的很想知道那男的是谁..叫他远离马来猪,但他还是一样,真的拿他没办法..我只能做的只是希望他平安就好...
在过几天,我就会回家,我应该去见他吗?假如这次没见,就要等到华人新年才有机会才见到他..我真的很犹豫,我真的不知所措,我真的真的很爱他..我应该怎样?
我知道很多道理,但又能怎样?我头脑知道应该做什么,但我的心,我控制不到..已经半年了,不是很短,也不是很常的时间,但原来我还是一样的...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