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为什么???????

为什么我要认识朋友的胆量没了?
为什么我变得这样孤单了?
为什么我的世界越来越黑暗?
为什么我变成这样?
独行侠?骄傲?怪癖?自闭症?
这是我?
来这儿三天了.但还是没朋友
一个人的生活不好过,全部都一个人(现在没朋友最糟)
一个人踏脚车去学校,一个人吃午餐,一个人踏脚车回,一个人吃晚餐,全部都一个人
但遇到朋友(光华的同学)时,我都会比较开心,因为可以和他们谈天(但要两,三天才遇到其中一群)

好累..好累..好累
很幸运的,还有人会关心我,sms给我,和我聊天,关心我,谢谢你们

我几时才可以认识到朋友呢?
希望这些只是暂时而已(因为明天会更好)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, dont sad kay. Soon u wil suit yourself there. =)

    ReplyDelete